台灣假期全家套餐
台灣九州,台灣旅遊,台灣假期
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台灣九州 台灣旅遊 台灣假期 台灣九州推薦 台灣旅遊社 台灣假期評估
 


HOME > 台灣假期
相關消息
 
日期
主旨

台灣假期

台灣假期旅遊向日本,韓國,泰國多樣化、綜合性方向發展,得到幾種評估口碑,日本團行程的經驗還蠻好的。旅行社成立成立於2006年,練將每位樂活夥伴打造成全方位的旅遊專家,歡迎有企圖心及想學習旅遊事業的你,樂活夥伴們每位都活潑外向工作,對旅遊事業充滿熱忱,亦竭誠歡迎您的加入成為我們的夥伴。

台灣九州推薦除了雙鐵道,另外還有裝空中美景,安排搭乘別府空中纜車及行走於夢天空步道~九重夢大吊橋。阿蘇九住國立公園內的近鐵別府空中索道,連接鶴見嶽山脚和山頂的西日本最大規模的空中索道,於標高1375公尺的鶴見嶽山頂,能瞭望到別府市街和別府灣等景色。斥資日幣上億元建造的九重夢大吊橋,為日本第一大吊橋,又稱為天空步道,標高777公尺,高於鳴子溪穀的河面上173公尺,全長390公尺的行人專用道,是日本最大、最高、最長的吊橋。

台灣安排由日本壽司職人教授手作壽司體驗,讓客人換裝變身成為1日壽司師傅,與真正的壽司師傅面對面,一步步學著捏壽司,但課程非常迅速簡便,照著師傅講解的步驟,1個鐘頭內就可逐一捏出鮪魚壽司、蝦壽司等,雖然完成地很快,但不管是手法、份量,都很難掌握。